繁體
洗了個頭,亂爪了幾下頭髮,沒劉海就是好,好整理
看了會兒電視,打電話給我幾個朋友問,都問她們去不去唱歌,有幾個說出來不了,還好有三個說可以出來,晚一點,有個是說在寫作業,還有兩個說在逛街(在一起)說逛完了給我打電話給(總算說給富帥帶的妹紙搞定了)
然後過了會兒,差不多兩點了,富帥打電話叫我快點過去,我說分分鐘到位,在車上了(還在沙發上)
過了會她打電話給我了,我叫她在xx街等我,順路
掛了電話,拿了圍巾就出門了
然後她看到我先呆了一下,然後就笑:"哎呀,我們妹妹變男人啦,居然捨得把劉海剪了,還把額頭亮出來了,不錯不錯,成熟了點"
我看她那樣子,說:"走了,傻鳥,老子本來就帥(說說而已)剪撒子髮型都好看好不好?"
她白了我一眼(她的招牌動作啊
日期:2013-01-21 00:18
,她在後面跟著,她叫到我:"走慢點要不要的??有那麼快去投胎啊?"
"你有快點要不要的?別人都投了,我們還在路上,都打了幾個電話給我了!"
"難怪你前任(我女神)要和你分,背時"
"是我甩的她!(樓主也不想)不要給我提她,提到她我就鬼火冒"
然後她看我不高興了,也走快了
我們到了那裡,看到富帥帶了他幾個朋友來(樓主表示我真心覺得他們傻爆了,屌絲之氣外放(樓主不是看不起屌絲,別噴,樓主也是小屌一枚))不過還是有兩個妹子還多乖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peakbooks.cc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