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日期:2013-12-17 01:57:13
在火車上看了一夜的黑。皺了一夜的眉頭。凌晨四點多到站。看著黎明的天空,卻看不到希望。只覺得冷,由內而外的冷。身體已經透支,胃裡依然噁心,頭也開始很暈。感覺自己多一分鐘都不能堅持了,難受的厲害。就在車站旁邊的酒店開了房間休息。兩天沒吃東西,卻一點胃口都沒有。進了房間,揹包一扔,就立馬倒在床上讓。感覺快要死了,難受,哪裡都難受。心裡難受,身體難受。堅持著爬起來脫掉外套,鑽進被子躺下。睡一覺吧,要不真的會死的。疲憊到了極點,所有的煩惱都被暫時拋到了一邊,最壞的結果也不能死,還有什麼可怕。這樣一想,很快就睡著了。可能太累了,睡得很快很沉。被電話吵醒。駱羽的。看了下時間,十點了。駱羽問我到地方沒有,我說在賓館休息。很難受。聲音很虛弱,駱羽很擔心,沒有力氣說多餘的話。我說我沒事,睡一會就好,就是累了。掛了電話又睡過去了。再醒來的時候,十二點多了。身體好多了,緩過來了。洗了個澡洗漱了一下,回學校了。
我一直想不通,是誰打電話給我爸。沒什麼導員電話都打到我爸那裡,舍友卻沒有給我打電話說出事了。我問班長,導員知道我不在學校嗎?結果是導員根本不知道我不在學校,班長也沒說過。我又問宿舍的人,有人打電話給我爸嗎?沒有。導員有問起你們我的去向嗎?沒有。我覺得好蹊蹺,我爸電話裡都知道我去哪了,幾點到的。我舍友知道我去哪但是不知道幾點到,所以導員也不可能知道,而且就情況看來,導員並沒有給我爸打過電話,那我爸為什麼會知道的這麼詳細?想不通,心裡隱隱約約有一個答案,卻不想深想,不願相信。索性把事情放到一邊,先解決眼前的問題吧。怎麼跟我媽解釋。不能說真相,還得說一個過得去的理由。愁。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peakbooks.cc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