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,闖紅燈就算了還好巧不巧撞了我。還好,這貨不是那些沒心沒肺的二世祖給我尾氣吃,把我弄到車後座送去醫院了。得,我醒來人早不見了,看著打了石膏的腿想:曠工幾天老闆會不會打我?
床頭的電話響了,我艱難地勾到了手機。
“是小劉嗎?”
“嗯。”
“你出車禍了”
“嗯,上班的時候過紅綠燈被撞到了。”
“那你好好修養,過陣子再來公司,我讓小陳安排人代你一個月的班。”
“好。那我掛了。”
“嗯,你好好修養。”
“好的。”
是不是感覺這老闆對待下屬真不錯那是你根本不瞭解他,他的意思是你甭來上班了,我找到人代替你了,你好好養病去。一個月我完全可以被公司忘記,然後被付錢打發走。
都是些什麼屁事!車禍連帶失去工作,所以說果然惹到了一個煞神,超級□□煩。
正在開會的賀鑫還真不知道自己這一遭把人弄殘了還弄沒了工作。
一個多月後,卸下石膏的我還是一瘸一拐去了公司得到了不菲的工資,我被解僱了。臨走前還被那個搶了我位子的人嘲諷了幾句,幼稚。
等賀鑫反應過來處理我的事時,一切都已成了定局,而我開始在家裡過起了米蟲生活。每天給自己煮蹄髈補身體,這傷筋動骨一百天的,不得給自己好好補一補,別以後老了毛病多得把自己疼死了。
在我蹲守在砂鍋前燉著雞湯時,門口的鈴響了,我沒鳥,準是什麼推銷啊啥的。結果,這還響個沒完了。我慢慢挪過去也沒從貓眼裡看看是誰,主要是家裡也沒什麼好偷的,再不濟也就我這個人嘛!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peakbooks.cc
(>人<;)